Open menu Open menu
  • facebook
  • linkedin
  • twitter
  • youtube
  • google plus
  • instagram
  • pinterest

© 


蒙特利尔欢迎来自中国的游客

从中国出发赴蒙特利尔旅游正越来越普遍。与此同时,蒙特利尔市的酒店、餐厅、博物馆和娱乐场所都在积极了解中国游客的需求, 期待以更加个性化的方式欢迎他们,给他们一个完美难忘的假期。

截至2019年夏天,蒙特利尔旅游局(Tourisme Montréal)的数家会员企业已顺利通过认证,具备了为中国游客提供中文服务及其他多种便利的能力,让游客深感宾至如归的同时,保留了蒙特利尔独具一格的本地特色。中国游客可以在这里找到更适合中国胃的餐厅以及自己喜爱的购物场所,阅读到各类中文的宣传册、地图、菜单、网站和标识等。

跟随“你好中国”(Bonjour Chine)探索蒙特利尔

蒙特利尔唐人街这一融合了传统中国文化和当代潮流的街区,往往是大多数游客的首选目的地之一。而新近经过蒙特利尔旅游局 “你好中国”项目认证的旅游企业则分散在历史悠久的蒙特利尔老城、市中心和各个街区,极大地方便中国游客深入探索这座城市,走到哪里都觉得分外亲切。

贴心的住宿环境

经过认证的酒店有:蒙特利尔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 Montréal), Auberge Le Pomerol酒店Auberge Le Pomerol), 费尔蒙伊丽莎白女王酒店Fairmont The Queen Elizabeth), 万豪居家酒店Residence Inn by Marriott Montréal Downtown), 蒙特利尔枫华苑假日酒店(Holiday Inn Downtown Montréal), 圣丹尼酒店Hôtel St-Denis) and 蒙特利尔萨尔匹斯酒店Le Saint-Sulpice Hôtel Montréal 。这些酒店提供方便的货币兑换服务,接受中国游客习惯的付款方式,有会说普通话的工作人员。酒店客房内为中国游客贴心地准备了拖鞋、热水、茶饮,配备中文电视频道及中文出版物等。客房提供稳定的Wi-Fi连接,客人可随时访问中国社交媒体。

经认证的景点和活动

来自中国的游客可以在市中心的麦考得历史博物馆(McCord Museum)了解当地的历史、当代艺术和原住民文化展览等,这里距离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的正门仅几步之遥。作为历史景点的哈姆兹城堡 (Château Ramezay)同时也是一座博物馆,城堡内的展览和互动活动向访客栩栩如生地展现魁北克历史的开端。

蒙特利尔老港以及老港一带缤纷的活动也热情欢迎中国游客。游客可以乘坐 AML 观光游船Le Bateau-Mouche 观光游船一览著名地标圣劳伦斯河沿岸的城市风光。这两家都提供观光、游轮晚餐以及其他各类活动。Éco-Tours Montréal全年向游客开放赛格威平衡车游老港项目,另外还提供季节性的游览项目,比如参观让 • 德普公园 (Parc Jean-Drapeau) 或是皮划艇和独木舟之旅。Voiles en Voiles Montréal 家庭主题公园是全家活动的理想场所,游客可以在两艘公海船舶的复制品上參加空中绳索攀登课程。每年5月到10月,还能去 SOS 迷宫SOS Labyrinthe)进行寻宝大探险。在冬季,还能在Pente à neige滑雪场尝试雪上甜甜圈、平底雪橇滑雪、双板和单板滑雪等项目。

享受家乡的味道

蒙特利尔也有许多餐厅擅长各色中国菜。其中,Dynastie名豪餐厅的传统美食是众多名人和美食家的心头好。Chez Chine餐厅供应精致的粤菜和欧陆美食,环境优雅,小桥流水相伴。喜欢早茶或是地道粤式菜肴的话,可以去当地人最喜欢的唐人街金丰酒家(ChinaTown Kim Fung)以及位于现代化商厦内的颐香居餐厅(Imperial Restaurant),两家饭店深受本地居民喜爱。在蒙特利尔,中国游客能找到符合自己习惯的酒店、餐厅及各种观光活动。作为令人难忘的世界级旅行目的地,这一切,令蒙特利尔这座大都市更彰显其个性与魅力。